[N傳技] 生命「肆玖」不遺憾 遊戲一甲打造新形象

記者/林惟崧 照片提供/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遊戲組一年甲班

『肆久

 那微笑的神情
 減少/疾痛的身軀
 淨化/殘缺的心靈
 素未謀面的雀躍
 這一刻/已迫不及待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遺憾?

 你又有多少時間來補足你未曾完成的事?』

清新風格打破以往遊戲組的印象。
 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遊戲組一年甲班作品「肆玖」,擺脫以往遊戲組的數位風格,劇組以簡單故事,描寫一個生病女孩面臨生命的考驗時,如何去圓滿自己成長歷程的遺憾。

 總召蕭富仁說,劇組人員為了要完成女主角的遺憾,幾乎全台北走透透,最遠還曾到淡水,循著生命歷程的軌跡,「肆玖」的人們也在其中體會到如何和組員溝通、協調,「那天下大雨,大家吵得不可開交,但如果我們因為這樣而吵架,不就又留下一個遺憾嗎?」副總召呂婭珍笑著說,儘管班上有些人忙著啦啦隊或是其他的事情,但只要需要幫忙卻又都義不容辭。

 宣傳方面,副總召呂婭珍表示,班上同學自己做了兩個很逼真精緻的郵筒,並在攤位上面擺放精美的小卡,有興趣的人可以寫下對自己的話,或是一些不想留下遺憾的事寫在上面,就可以幫忙寄出去,活動反應熱烈,遊戲一甲的精美小卡都由同學親手繪畫,風格獨一無二。

宣傳組製作精美小卡讓大家寫下心中想說的話。

 蕭富仁說,班上的演員都深藏不漏,平常看似文靜的人,一演戲卻都讓人為之驚訝,如果可以,希望這次不同以往的風格,也可以讓在座的觀眾刮目相看。

相關影片: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