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黑馬重出江湖 中文系以熱情再創奇蹟

2013世新校運會即將來臨
本報專訪了四支別有特色的隊伍,將在本週為您呈現今年度的觀賽重點

【記者/邱智遠、淡凱郁、蔡宛凌】
 世新啦啦隊比賽將在5/4舉行,去年進步十個名次成為黑馬的中文系,今年希望發揮特色讓大家看到中文系的熱情。

 「心態很重要」隊長柯沛辰回憶,去年自己還是大一新生時,學長姐用心帶領,讓大家凝聚共識為系上爭取榮耀,才有如此的好成績。一屆只有一個班的中文系,成員招募是最大的困難,柯沛辰認為,就因為中文系是小系,所以更不能讓人看不起,更表示,今年從開始練習至今沒有任何新生中途退出,讓他感到非常欣慰。

 中文系總是給人較嚴謹古板的形象,對此,總召張瑞翔回應,中文系其實非常熱情,而且在很多活動上得到亮眼的成績,同時也預告,今年的比賽除了會加入二胡、扯鈴等民俗技藝之外,主題、服裝、道具也都跟中文系環環相扣。柯沛辰說中文系儘管在技巧上比不上其他系,但還是想讓大家感受到中文系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