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活動]用創意賺錢 讓 衛生棉不只是衛生棉

想像一下,衛生棉除了供女性生理期間使用外,還可以怎麼用呢?世新大學公廣系畢製-爆米花小組廣徵擁有獨特創意的你、你、和你,一同來參加『輕曲線 新發現』衛生棉妙用徵選活動,只要簡單三步驟,一夕致富不再是天方夜譚。
『輕曲線 新發現』衛生棉創意妙用徵選活動,好禮獎金人人有獎。第一名能夠獲得獎金10,000元及一年份的衛生棉;第二名則有獎金3,000元及半年份衛生棉;而第三名有獎金1,000元外加一季份量的衛生棉;第四名與第五名會各自頒發一季份量的衛生棉唷!而且不只是前五名有獎金獎品,凡是前100個報名的參賽組別,都能夠得到一張內含300元的i-cash儲值卡哦!
只要依序完成以下三步驟,即表示報名成功-第一步驟:使用Libresse衛生棉拍攝衛生棉創新用法,影片長度只要30秒以上即可。第二步驟: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最後一個步驟:至Libresse的官方Facebook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將影片的Youtube網址及報名表寄至」miss_libresse@hotmail.com」。 
    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與活動影片都請上Facebook搜尋"Fitty Libresse",歡迎所有對衛生棉有不同觀點的人都來報名參加『輕曲線 新發現』衛生棉妙用徵選活動,到4月15日前都還來的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