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新生演唱會驚喜多 歌手熱衷與台下互動

記者/張皓婷、胡皓宸  攝影/李昀軒

 眾星齊聚的迎新演唱會「今天世新奇四」在世新大學大禮堂盛大開場,陣容包括了盧廣仲、自由發揮、蕭閎仁、八三夭、白安、劉明峰及楊程均等多位人氣歌手與神秘嘉賓周定緯。校長吳永乾也親臨現場為演唱會開場致辭,希望演唱會能讓學生在期中考前好好放鬆。

八三夭與台下同學互動炒熱全場氣氛。

 演唱會一開始便由自由發揮來炒熱現場氣氛,他們更邀請台下同學上台一起唱跳,接下來楊程均、八三夭、劉明峰、白安、蕭閎仁等為現場帶來熱鬧的氣氛。今年初當完兵集合復出的樂團八三夭帶來他們的新曲「熊麻吉」與現場同學互動對唱,主唱阿璞提到,樂團11月將發表新專輯。而創作鬼才蕭閎仁深情演唱自己對未來感到迷茫時寫下的歌「老大」,希望同學未來生活可以順順利利。演唱會壓軸請到剛退伍的歌手盧廣仲,他笑稱自己也只是畢業大學生,常思考下一步該如何發展,並獻唱「我愛你」為新生演唱會作結尾。

自由發揮邀同學上台一起唱跳。
蕭閎仁深情演唱祝福同學未來順順利利。

活動總召周遠忻表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大一新生感受到一個充滿活力的世新大學,整場演唱會非常順利,唯活動宣傳方面需要更努力。


盧廣仲自彈自唱為整場表演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