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 口語相傳 世新口傳畢展與你吾話不談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 第五屆畢展 吾話不談


104年度的口傳系畢展來囉!分別有四個主題的展覽舉行在校園的各個角落。



 為了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口傳系四年來所教授的專業知識,以及未來職場上的出入。其中,「縱貫線」訪問了十五個不同領域,由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畢業的系友,深入訪談其在口傳四年期間和出社會之後的經歷與甘苦談。此外,蒐集了近乎一百位口傳系系友目前的職業和就職單位,製成心智圖,以靜態展的方式呈現。訪問影片的部分將放於網路上,現場提供QR code讓大家點閱,職業分別包含空服員、經紀人、業務、發言人、主持人、電台DJ等等。

 展覽不僅對於口傳系學生,也讓其他不同領域的同學窺探自己未來能夠在哪些不一樣的行業找到興趣所在,而不只侷限於表面光鮮亮麗、社會大眾熟知的職位。

 另外,現場將放置夢想黑板,希望參展人能夠將自己的夢想寫上黑板,給未來的自己一些期許、展望和實踐的動力。也會提供30份飲品作為贈禮。

 若想了解他們如何進入這些行業,以及探索其他未來更多的可能性,5/25-5/29舍我樓前廣場,「縱貫線」等你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