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年輕有微 潛進校園-微軟實習計畫世新講座

在場學生對世新大學的實習生向主講人熱情提問。
【記者/連英佑報導】
 台灣微軟於四月九號在世新舉辦「年輕有微 潛進校園 – 如何UP你的軟實力」講座,此次活動分為專題講座和微軟實習計畫分享兩大部分。演講人為台灣微軟大型企業業務暨經銷事業群總經理龔書哲,而曾獲得大中華區業務挑戰比賽第一名和微軟年度的Chairman Award,堪稱業務界傳奇的他表示,成功的五大核心要訣:洞察先機、充分準備、態度實在、拓展人脈和享受過程。

「微軟基本上不用新人,但會用實習生。」龔書哲總經理
龔書哲詳細講解微軟的六大核心價值。
 微軟實習「未來生涯體驗計劃」每年提供約一百個實習名額,透過實際的專案執行和多元化的工作內容,讓眾多參與計畫的學員確定未來方向並且培養耐性和抗壓性,成為職場熱門人才。
 三位世新大學的計畫參與者則分享心得,他們認為微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實習環境,讓學生提升自己的軟實力。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微軟 Office行銷助理Selena說:「只要你去做,其實很簡單!」,雖然微軟提供的工作有挑戰性,但微軟也提供了許多資源和教育講座來增強實習生實力,且實際執行活動後的成就感是難以取代的。
參與計畫的廣電系學生Selena,開心分享在微軟實習的經驗。
XBox產品宣傳實習生Peter分享實習趣聞。
 Xbox宣傳大使Peter則分享,實習生的直屬主管會提供工作建議和指導支援,讓執行成果達到業界水準,而實際完成所要求的計畫,是成就感的來源和自信的培養。此外,對於台灣微軟的實習機會「未來生涯體驗計劃」負責人Grace Mom表示:「不分科系、不分學校、不問成績,只怕你不敢來報名挑戰!」
台灣微軟實習「未來生涯體驗計劃」負責人Grace Mom細談企劃內容。
年輕有微 潛進校園系列講座,全部都出自實習生的企劃與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