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 UBA大專籃賽A組預賽第七日] 首府自亂陣腳 世新逆轉氣走首府

【記者/林子翔 報導】 世新大學今天(11日)出戰首府大學(原致遠學院),靠著朱信宗、馮澔有斬獲15分,幫助球隊從落後到超前,終場以56:53立刻首府,世新拿下第二勝,首府則與外卡無緣,只能爭奪9到16名的排位賽。  前兩節,首府與世新互不相讓,雙方比數一直無法拉開。第三節首府打出攻勢,以45:37領先8分,但是這時世新馮澔、朱信宗跳出,頻頻的上籃加上外線追分,以及世新的區域聯防做得出色,讓首府攻勢頻頻受挫。  第四節終場前兩分鐘,世新把比數追成52:53,此時馮澔來個〔三分打〕,把比分超前為55:53倒領先兩分,首府進攻忙中出錯,後採取犯規戰術,世新陳彥豪兩罰一中,讓首府有追平的機會,但是首府三分外線失手,最後以3分之差敗下陣來,世新則是拿下二連勝。  A組預賽結束,排名依序為:(1)台師大 (6勝1敗)、(2)東華大學 (5勝2敗)、(3)台藝大 (5勝2敗)、(4)明道大學 (5勝2敗)、(5)銘傳大學 (3勝4敗)、(6)世新大學 (2勝5敗)、(7)首府大學 (2勝5敗)、(8)台北體院 (0勝7敗)。  第一名到第三名,直接晉級八強賽,第四與第五名,則要與B組的四、五名打外卡賽,爭奪八強最後的兩席資格,六到八名只能爭奪九到十六名的排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