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 UBA大專籃賽A組預賽第四日] 主將受傷沒差 台藝大輕取世新

【記者/林子翔 報導】
 主力後衛林昊的受傷,不影響今天(8日)的戰局。靠著賴國維及張伯維適時的跳出,一度曾領先高達20分,最後幫助台藝大以79:62大比分差擊敗世新,台藝大拿下四連勝,而世新則是吞下四連敗。 開賽沒多久,台藝大攻勢猛烈,內外搭配得宜,讓台藝大第一節就以24:13,領先11分。第二節世新朱信宗跳出,頻頻拿下分數,他整場拿下15分。但防守守不住台藝大外線,尤其是賴國維,整場投進7顆三分球,拿下全場最高的30分,讓世新苦於追趕。 第四節,台藝大更把比數拉大,外線看賴國維,禁區則看張伯維的演出,他今天有15分、11籃板的演出,而世新則是後繼無力,後半時間台藝大多以替補球員上場練兵,世新黯然吞敗,台藝大輕鬆取得勝利。 台藝大除了賴國維、張伯維的飄分外,盧冠良也有14分的演出。世新則以朱信宗有15分外,射手陳彥豪則有14分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