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 UBA大專籃賽A組預賽第三日] 連三場逆轉 東華延長賽氣走世新

【記者/林子翔 報導】
 東華大學打延長賽越來越有心得。今天(7日)面對地主世新大學,克服落後11分的差距,東華在延長賽以83:79拿下驚奇的三連勝,連三場都是在延長賽勝出。 一開賽,東華就以一波9:0的攻勢,給世新來個下馬威,但世新在暫停之後,重組攻勢,第一節比數追成13:15。第二節開始,世新展開猛攻,朱信宗、黃錦榮連連得分,兩人這場各拿下21分、12分,一度把比數拉開到兩位數。 但在第四節東華展開反攻,鄭皓璿的三分攻勢,李彥霆的禁區得分,幫助球隊在最後一分鐘把比數超前2分。世新立即在讀秒階段內打回平手,雙方68:68打進延長賽。 延長賽,鄭皓璿再次跳出,整場攻下20分的他,外線頻頻得手,讓世新苦苦追趕,終場以4分之差,逆轉戰局,東華拿下第三勝,世新則是苦吞三連敗。 東華除了鄭皓璿的20分、5助攻、6抄截的驚人演出外,李彥霆也有19分、7籃板、3抄截的表現,世新除了朱信宗的21分、5籃板、3抄截,黃錦榮12分、7籃板外,馮澔的11分、7籃板、5助攻、6抄截的全能演出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