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公告] Next Step計畫開始

 雖然本社團會固定採訪熱門、重大的校內事件,但依然有許多活動因課務、時間等限制,無法派出記者報導。

 而世新校園內雖然有很多活動,卻缺乏了統一、快速、方便的交流與宣傳管道,海報、擺攤等方式的效率不高,各種資訊容易被學生們忽略。導致許多展覽、講座、表演的參與人數總是無法提升。
 有鑑於此,我們即將在Nlog平台設立一個新頁面,用月曆搭配簡介的方式,整理世新校園內的各種活動與報名資訊。

 不管任何組織籌備的社團表演、展覽、專題計劃、座談、競賽,只要能公開參加,我們就會將活動資料刊載在頁面上,加強校園內的各式交流,改變世新的風氣,讓同學們發現更多好玩的、充實的事情。

參加方式:閱讀下列格式,確認條件無誤後

請直接用Facebook訊息、電話、簡訊等任一管道聯絡
總編輯 新聞三甲許詩愷 0988-122-894 kevin0905@msn.com
副編輯 新聞二甲曾原信 0953-723-636 zenxsin@gmail.com

資訊格式:

1.活動類型:公開的展演、學術、競賽活動(社課、頒獎典禮等除外)
2.內容需求:時間(含活動期限)、地點、主辦單位、聯絡資料、活動簡介(約150字內)
3.是否有特殊條件:年級、年齡、人數、服裝、用品限制
參考連結:
「破」週報 漫遊者日曆 http://event.pots.tw/web
新聞人報社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ewspeople1973

請和我們一起參與改革,用大家的力量讓世新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