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專題] 公廣畢展 GO了!芭那那 告別草莓族營造香蕉精神


 

 世新大學公廣系畢業成果展「GO了!芭那那」在5/11~13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為了要改變社會大眾對於七年級生草莓族印象,以香蕉的形象象徵七年級末段班的堅挺、柔韌、亮眼在這次的會場中展現芭那那精神。


 

     此次畢展,共有14個畢製小組和1組畢籌小組,與不同的廠商進行產學合作,學生們把這一年辦的活動,所做的行銷企劃展現在會場,讓來參展的民眾都可以很深刻的瞭解到他們所做的活動及目標。

 

    其中Spark亮點整合行銷團隊的業主是位於九份的米詩堤甜點王國,為了讓業主更接近消費群眾,行銷團隊就幫它們做網路宣傳廣告以及米詩堤的幸芙美食地圖明信片,還有按讚分享愛公益活動,讓業主有更多露出在網路平台與實體宣傳,進而達到提升業績效果。

Fulfill的業主是在迪化街販賣年貨,Fulfill發現到大紅袍的品牌名容易與另一知名品牌混淆,並且無法與花生堅果產生直接聯想,因此就給予它的品牌名《御華生》,讓它有精緻、尊貴、高品質的品牌定位,在實體活動上,配合龍年及民眾採購年貨的需求,在西門町、永安市場等地點做宣傳,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年貨大街相關活動訊息。     

    樂點創意團隊的業主是西班牙手工糖果papabubble,為了讓更多人知道papabubble,就把既有的粉絲團在做個宣傳,粉絲數變得更多,使他的知名度做提升,而在今年四月,曾在天母創意市集進行實體擺攤宣傳活動,讓大眾可以感受到糖果的設計感,而透過試吃了解它的口感,進而吸引更多的人,前來店裡進行購買。[記者/劉偉豪、攝影/謝亮平、影音/劉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