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推薦] 台灣公益廣告協會「讓愛共鳴──我的公益心情故事徵文競賽」

我的公益心情故事『讓愛共鳴』徵文競賽開跑

「你有感人的公益心情小故事嗎?」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為了推廣社會具正面意義的思維與共鳴,擴大民眾參與公益活動的熱情,本月起與教育部合作,首度舉辦「讓愛共鳴──我的公益心情故事徵文競賽」,徵文不限主題,內容主軸只要符合「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期許與心情分享,或是觀察到群我彼此關懷的動人事蹟」,歡迎民眾踴躍投稿,寫下您曾見到、感受到、領悟到來自人性善良面的動人小故事,感動自己,也感動別人!讓愛共鳴!

台灣公益廣告協會是由一群知名企業,專家學者,傳播媒體業所共同組成的專業社團法人,以掌握社會大眾應關切現象為職責,不斷透過廣告創造公益議題,期望用愛來喚醒社會希望.

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理事長徐重仁表示,藉著舉辦徵文活動,可以鼓勵社會大眾與青年學子多關懷社會,用實際行動投入公益,相信在尋找愛心故事的同時,也能發現社會更多愛的力量,讓愛的種子散播出去,處處萌芽,讓我們的社會更有幸福感。

徵文分為社會大專組、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組,投稿字數以100字至 600字為限。各組將選出金、銀、銅及佳作獎項,可獲頒獎金、獎狀及愛心商品,得獎作品也將集結成冊出版,徵文活動自即日起至12月3日截止,詳情請見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網站http://www.ac.org.tw/,或電洽:27488056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秘書處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