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歡慶世新58周年 校長帶領師生晨跑

記者/譚可盟、邱于庭 攝影/淡凱郁

*本文為新聞人報社與公共事務處企劃合作案

 世新大學於10月15日在景美河堤舉辦58周年校慶路跑活動,全程共計3公里,不同於以往的卡拉0K大賽和懷舊召喚回顧等慶祝模式,今年改用標榜「健康」的路跑活動迎接校慶,另外,學校也提供參賽者一人一條運動毛巾,做為路跑活動的紀念品。

 為歡慶世新58周年,早上7點不到,報到處就已湧入大批師生,在李麗珍老師的帶領下,全體教職員認真做早操暖身,隨後在校長吳永乾的鳴槍聲中,本次路跑活動揭開序幕。副校長邱淑華表示,希望以健康、熱情的方式慶祝世新大學生日快樂,同時藉此讓教職員工、學生與校友們互動交流,加深彼此的情誼。

 「希望老師同學們都能夠多運動,有一個強健的體魄。」吳永乾表示,希望透過路跑活動,提倡運動的好習慣,才能有益身心健康。此外,首位抵達終點的總務處營繕組組長周錦松也分享,自己本身就有慢跑與爬山的運動習慣,他認為,這次活動最重要的是可以凝聚各系所與學校間全體教職員的向心力,讓彼此都能齊力進步。

 活動最後由校長帶領全體教職員齊聲歡呼:「世新大學,生日快樂!」為58周年校慶畫下完美句點,同時也期望這次的健康路跑,能讓全校師生養成良好運動習慣,為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

教師們賣力跑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