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享甜點作公益 公廣Spark小組與您耶誕相見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系畢展小組「Spark亮點創意整合行銷團隊」,為宣傳與企業合作的社會回饋計畫,將在24日、25日耶誕節下午四點到十點,於新光三越A8、A9、A11、Neo19商場前進行宣傳活動「幸芙進城去,繽紛一起來」,將供民眾享用泡芙試吃品以及互動小遊戲,更有舉手作公益等活動。

Spark小組組長歐先矞表示,現場將預有自製精美雪橇、女孩扮成的麋鹿女郎還有「冷到也失色」著白裝的聖誕老人,民眾在享用玩泡芙試吃品後,可用顏料在聖誕老人身上畫出心中幸福的顏色,然後用小組自備的電腦到粉絲頁按讚後,由小組替民眾捐出一塊錢給九份國小,「民眾在冷冷的冬天,感受到口中的幸福,再舉手之勞回饋到九份國小的小朋友身上,把幸福分享、傳遞出去」。

Spark小組企劃雷遠芳表示,此次畢製企劃主要與企業合作,並關懷企業所在社區的九份國小,希望透過有趣的宣傳為企業粉絲頁(見下方連結)募集「讚」,以「按一個讚捐一塊」,達五百讚就帶小朋友出遊,滿一千讚就將獎金Double,以及籌措小朋友畢業旅行經費為最大目標,作為耶誕宣傳企劃的主軸,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