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飛魚社物品遭惡意破壞 二度發生疑預謀犯案

【記者/林品瑄 首圖/林品瑄】

世新大學飛魚社社長達尼(化名)22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該社物品遭人惡意破壞、偷竊。據了解,遭破壞物品包含延長線、平板電腦、USB音響等,另外,一副桌遊則不翼而飛,損失金額共達6100元。

社員A(化名)表示,他在18日下午1時左右到社桌後,發現桌上物品包含延長線、充電線、音響被利器剪斷,平板電腦螢幕被敲破、鍵盤遭拔除零件等。

另外他也發現,飛魚社旁的監視器鏡頭明顯被移位,避開能拍攝到社桌的角度,他推測,整起惡意破壞事件恐怕是預謀犯案。

50976086736_24b85f365d_o (1)
飛魚社上旁的監視器原朝左被轉向朝右。(照片提供:飛魚社)

社員B(化名)接著指出,物品遭到破壞其實並非頭一次發生,2個月前左右,社桌的桌遊就曾遭人「灌水」,當時他們認為,可能僅是受潮因此沒多想,沒想到第二次遭到毀壞的物品更多,曾被灌水的桌遊更是直接遭竊。

達尼指出,開學第一天就已向學校反應,但至25日都還未有結果,由於申請調閱監視器的流程過於冗長,因此經社內商討後,決定直接請求警方協助。

針對飛魚社遭人惡意破壞物品的事件,記者寄信至公共事務室盼取得校方回應,但至截稿前仍未獲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