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資管手冷 行管追擊拿首勝

記者/林惟崧 攝影/林惟崧

 上週末以來,行政管理學系苦吞二連敗,今天碰上資訊管理學系,期望拿下首場勝利。資管系開場便展開穩定攻勢,中距離加罰率先破蛋,但行管系求勝欲望高,12號球員轉身跳投,接連八號球員的三分球,首節4比9,保有領先優勢,卻多達五次失誤。

行管末節表現搶眼,幾次抄球成功得手,分差多達20分。

好比賽來到第二節,資管系的手感冷卻,幾次投球沒中,行管系12號球員再次出手命中,外加一顆三分彈,帶動全隊跑動,外場後衛傳給籃下禁區,行管補籃得分,逼得資管喊了第一次暫停,此節資管僅得一分,長傳失誤給了對方肆虐機會。

 為了扭轉局勢,第三節資管系開始嚴密防守,利用包夾希望使行管失誤,頗有效果,行管幾次投籃不進,資管系13號球員帶起快攻,連得四分,但分數卻還是跟行管多達十分落差。但延續上週失敗的主因,資管系體力明顯不如行管,末節,行管系幾次切入都輕鬆得手,且罰球得分多,資管系在剩下五分鍾時,換上大二球員,比數已經來到16比32,哨音響起前,行管發動最後一記快攻,外加兩顆罰球,終場,16比36,行管拿下首勝。

賽季詳情資訊
  請繼續關注 【N-Sports】專題---

2014世新系際籃球賽   專題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