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訊】更新》管院電梯濺血 傷者無生命跡象

【記者/許若茵、蕭宇軒 攝影/張惜恩、許若茵、蕭宇軒 首圖/張惜恩】

今(6日)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傳出電梯意外,目前現場已拉起封鎖線,消防員與救護人員均抵達現場搶救 ,但傷者已失去生命跡象。

IMG20200106120848消防員與救護人員均已抵達現場搶救。(攝影:許若茵)

據了解,中午11時多有人報案,受困者疑似是電梯維修人員,維修時發生意外,目前夾在樓層間,消防人員與救護員正在搶救傷患

IMG_20200106_130905目前現場已封鎖,消防員與救護人員均已抵達現場搶救。(讀者提供)

復興派出所所長黎家維表示,一開始是學生發現電梯意外,約11時24分接獲報案,傷者夾在一樓與二樓樓層間,他透露,傷者已受困超過一個半小時,目前情況不是很樂觀。

1578288774895傷者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拉起封鎖線。(攝影:蕭宇軒)

約13時左右,目前救護人員將傷者拉出電梯外,傷者已失去生命跡象。現場救護指揮官表示,傷者是卡在牆壁與電梯間的縫隙,因為空間狹隘,導致救援不易,傷者因受困時間過長,失血過多失去生命跡象。

電梯公司人員表示,今日維修人員是執行每月定期的保養,該名維修人員過去就曾來過世新大學維修電梯,相當熟悉保養業務,但目前不了解為何會傳出意外。

世新大學透過聲明表示,事件起因為承作廠商例行維修,對於此一工傷意外也相當遺憾,後續會全力配合警方與檢方調查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