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公務車撞校內路燈 總務處:依程序處理賠償

【文字/許若茵 攝影/杜冠霖、徐凱威 首圖攝影/許若茵】

前(5日)約晚間6點半,世新大學內一銀白色休旅車撞倒言論廣場路燈,所幸無人傷亡。本報今致電總務處環安組長周錦松,他說明該車為全媒體中心借用的公務車,在迴轉時未注意路燈不慎撞倒,後續將再依程序處理賠償事宜。

S__40951840肇事車輛為全媒體中心借用的公務車,損傷僅有一道不明顯刮痕。(攝影:杜冠霖)

昨(6日)總務處派人搶修,路燈已重新裝上,並放置三角錐警示。周錦松表示該路燈的損害程度約8成,已請廠商進料,而公務車僅有一道不明顯的刮痕。他透露當初路燈購價一座約為一萬多元,至於賠償費用該由誰負擔,將會依學校程序,如因個人因素由個人理賠,如有其他因素,也會再評估如何補償。

S__40951837昨總務處已派人搶修,並在一旁放置三角錐警示。(攝影:徐凱威)

另周錦松也回應同學擔心損壞燈具含對人體有害的汞蒸氣,他解釋現路燈為LED燈泡,相較原路燈功率將近快200瓦,現路燈為每顆18瓦的LED燈,節電率高,非一般汞燈泡,也無汞蒸氣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