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公廣掌控禁區 傳管無從招架

記者/姜均諺 攝影/林惟崧

 3月15日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對上傳播管理學系,賽事還沒開始,雙方已經充滿了互相較勁的意味。整場賽事公廣系強勢掌控禁區,頻頻在籃下得手搶分,加上傳管系外線命中率狀況不佳,整場比賽公廣系一路領先,最終以42比31拿下勝利。

 一開賽,公廣系便展現強力的禁區實力,靠著比傳管系更高的籃板掌握度,帶動進攻搶分,在禁區得不到便宜的傳管系,雖也有幾次的出手得分,但效率上仍不及公廣系,公廣系靠著良好的防守,在第一節以16比6取得10分的領先優勢。

 第二節開始,公廣系在外線頻頻傳球,抓住傳管系防守空檔,將球送入禁區搶下兩分,而傳管系4號選手雖然在進攻上讓公廣系造成犯規,但沒能把握罰球2投皆沒有命中,外線發揮也不佳,整體在進攻上顯得綁手綁腳,沒能打出好的進攻節奏,公廣系11號及7號選手則不斷朝禁區發動攻勢,造成傳管系防守犯規,4次罰球加上一次的進算加罰,罰球總計7投6中,持續拉大比賽優勢。

 延續第二節的氣勢,公廣系不斷在內線逞凶,傳管系始終無法打出節奏,多次造成犯規,第三節單節團隊犯規達到了6次之多,第三節最終比數39比15,公廣系領先分數拉大到24分。

 比賽末節,先是傳管系71號選手在一波搶下進攻籃板得分,緊接著53號選手也跳出來得分,在最後一節傳管系的進攻總算脫離低潮,3分內線皆有所表現,第四節海取16分,公廣系僅僅拿下3分,但仍然無法挽回前三節的龐大得分差,比賽結束,公廣系以42比31勝過傳管系。

 賽後公廣系隊長表示,隊上這場表現不錯,加上無私的分球才能打出好的團隊效率。

賽季詳情資訊
  請繼續關注 【N-Sports】專題---

2014世新系際籃球賽   專題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