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傳技]《荼蘼》5月31心花怒放─傳管一乙

記者/曾超群   圖片提供/傳管一乙

    「迷失在生活當中,日子趨於平淡,看似自由卻不是自由;迷走在人生路上,所謂的堅持,卻讓自己舉步難行」

傳管一乙傳技作品《荼蘼》

     102學年度傳播技能展將在5月31日於世新大學大禮堂舉行,傳播管理學系一年乙班以「荼蘼」為主題,訴說兩個人因為現實的緣故而忘記了真實的自己,陷入了迷途當中走不出來,最後才知道他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總召朱庭萱表示,以「荼蘼」為傳技展的主題,是編劇的構想,由「迷途」出發,顛倒過後就變成「荼蘼」了。荼蘼是花季盛開的最後一種花,是沉寂下去的最後一點繁華,是絢爛歸於平淡的前奏。故事提到兩個陷入迷途之中忘記真實自己的人,直到走出迷途,才找到真正的自己。
                                                                               

故事提到兩個陷入迷途之中忘記真實自己的人,直到走出迷途,才找到真正的自己。

    朱庭萱提到,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可能會為了錢,選擇一個可以求溫飽的工作,但那並不一定是他想要做的事,只是一個維生的工具,相反的,也可能會有人在物質上不缺乏,想做的事情其實很簡單,但是在他的生活環境中無法找到自己的價值。

     另外,特別有趣的是,在活動籌辦過程途中,發現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畢業製作的其中一支影片也叫「荼蘼」,雖然恰巧重複,但在指導老師認為「名字一樣並不代表什麼,只要內容不同就可以了。」
                                                                       

傳管一乙《荼蘼》劇組合影。

           最後影片會如何呈現,兩個主角會不會找到真實的自己? 5/31世新大禮堂為你揭開。

《荼蘼》將在5/31於世新大禮堂首映。

粉絲專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