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第一屆校園電競大賽即時報導

[電競大賽即時報導及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Nlog]

由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與資訊管理學系所舉辦的「第一屆校園電競大賽」自4月23日初賽從兩組共兩百多位選手已經進入決賽,今日(5月1日)為《星海爭霸二》四強賽、《CS online絕對武力》決賽,而在今日《星海》組別的冠亞軍順序決定出來後,將可在5月22日至中視阿茲特克電競攝影棚進行決賽,Nlog也在此為您進行即時報導。

5/1 15:35 戰況更新:
目前《星海爭霸二》四強賽比賽結果已公布,由「Gready」打敗「MafiaWYD」晉級,與另外一組勝者「ChunkBassEx」確定資格,兩者可在5月22日阿茲提克攝影棚進行冠亞軍決賽。
進行季軍賽的目前為「ChunkbassEx」與「李同學(NTU)」,在稍後三戰兩勝比賽結束後,贏家可獲得主辦單位與贊助廠商提供之「星海永久帳號」乙組以及「專業電競滑鼠墊」。

5/1 16:00 戰況更新:
在季軍戰中,「ChunkbassEx」與「李同學(NTU)」對戰,由「李同學(NTU)」勝出,「李同學(NTU)」在與「MafiaWYD」對戰後,由「李同學(NTU)」勝出,正式確定季軍,「MafiaWYD」為殿軍。季軍則可獲得由主辦單位及贊助廠商提供之星海爭霸二永久帳號、Steelseries Mouse pad以及CoolMaster 450w電源供應器。(17:45更正)

即將開始的為《CS Online 絕對武力》,今天將由八強賽中打出冠亞軍。

5/1 16:45 戰況更新:
目前八強賽中,「Nter」及「BAHAMUTIIV Niona)組別賽中,由「Nter」獲得勝利晉級;「喔」及「eMD/蜥蜴人7」則由後者獲得進入四強賽的門票。

5/1 16:57 戰況更新:
八強賽分組中「eMD」對上「HoNeyBaby」由後者勝出;「巔峰」及「影毛風米傻羽隊」則是在短暫的戰鬥中拿下勝利。

5/1 17:00 戰況更新:
目前比賽已進入四強,四強隊伍分別由「Nter」對上「喔」,「HoNeyBaby」對上「影毛風米傻羽隊」。

5/1 17: 24戰況更新:
「Nter」及「喔」在de_inferno中相互廝殺,最後由「Nter」取得壓倒性勝利、晉級冠亞軍賽。接下來的場次則由「HoNeyBaby」與「影毛風靡傻羽隊」進行對抗。

5/1 17:32戰況更新
「HoNeyBaby」與影毛風米傻羽隊」的對決中由「HoNeyBaby」獲得勝利;目前季殿軍賽程則由「影毛風米傻羽隊」、「喔」進行對抗;稍後冠亞軍則是「Nter」「HoneyBaby」進行最終決戰。

5/1 18:08戰況更新
季軍戰「喔」以及「影毛風米傻羽隊」中,在激烈攻防中,由「影毛風米傻羽隊」獲得季軍;可獲得CSO國手簽名T-shirt、電競鼠墊及金士頓HyperX2 4G記憶體。

5/1 18:36戰況更新
CSO冠軍賽在激烈戰鬥中結束,第一名為「HoNeyBaby」、第二名為「Nter」,第三名則是「影毛風米傻羽隊」。

校園電競大賽《CS Online絕對武力》系列賽事由下列單位贊助:

遊戲橘子贊助國手SPAWN簽名T-shirt
i-rocks贊助電競背包
Asus EN550GTX顯示卡
Ozone特別贊助-
Groundlevle以及expoure滑鼠墊、
運動潮T、
RADON 5K 滑鼠、
DRADON 3K滑鼠、
DATTACK耳機

[電競大賽即時報導及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N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