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透過音樂傳承公益 放大爵為植安院添磚加瓦

【記者/馬牧歌、陳稚云、謝安然 攝影/馬牧歌】

由世新大學爵士鋼琴社主辦,國樂社、詞曲創作社協辦的「放大爵」音樂展演,於5月25日晚上在大禮堂舉行。爵士鋼琴社首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清華大學鋼琴社、臺北大學晨星鋼琴社也受邀參與。現場憑發票入場,為新竹、苗栗的植安院添磚加瓦。

格式工廠2「放大爵」鋼琴音樂會舉辦,爵士鋼琴社社員傾情表演,將愛與公益結合,感動全場。

「擁抱音樂,擁抱愛」,展演在悠揚的鋼琴聲中開場,音樂搭配公益主題,首次邀請詞曲創作社和國樂社一同演出,將鋼琴和貝斯、二胡演奏等結合,令觀眾耳目一新。清華大學鋼琴社林兆陽表示,榮幸受邀表演,每個表演者都展現了自己的獨特風格。臺北市議員歷耿桂芳也來到現場,認為公益和音樂心心相印,需要幫助的人還很多,愛心需要傳承和放大。

格式工廠5
爵士鋼琴社與國樂社合作,演奏《千本櫻》壓軸。

創世基金會李志偉表示,希望帶著這一份感動,繼續公益事業的感謝推動。展演總召李倩妤感到惋惜,展演參與人數不如預期,宣傳仍需改進,此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以募集發票獻愛心,有望成為歷屆傳統,將音樂公益持續傳承。

格式工廠1以發票為入場券,爵士鋼琴社為新竹、苗栗植安院添磚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