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飲料店中的一抹清新 「小角落」為理想創業

【記者/郭靚德、謝安然 攝影/徐凱威 責任編輯/黃麒珈】

景美夜市周邊攤商雲集,各式美食、飲料店比比皆是,位於景文街上一間別具風格的簡約小店「小角落」,今年5月才剛新開幕,便靠著一杯杯原味、健康的飲品,闖出自我風格,備受景美地區周邊好評!

_A130382簡約風格特立獨行於繁擾街道,小角落力求原味、健康。

「在這之前我們一直在別人的店中打工,到後來就想說能不能自己開一家飲料店。」創辦人之一猴子回憶,簡單的想法,就是小角落的創業契機。猴子表示,起初想像能在某條巷內有間自己的小店,後與另2位夥伴共同構思,決定3人共同創業,「小角落」的店名與LOGO中的小折角應運而生。

_A130366-2創辦人之一猴子回憶,簡單的想法,就是小角落的創業契機。

當行動力加速構想實踐,熱血因子激發無限創意,猴子說,創業從無到有,為求以合理價格提供顧客原汁原味的飲品,從原料、製作方法、口味調配到最後訂下商品價格對外銷售,每道程序都煞費苦心。

談及年輕創業,猴子說,前後感受完全不同,從前只要做好分內工作,現在則要為事業做考慮,尤其三個人一同創業,有想法的時候就必須立刻與大家討論實踐。三人也常因意見不合發生口角衝突,但最後都會和好如初。

_A130450除果汁牛奶類的商品,也有許多如花生、薏仁、紫米等為原料製成的飲品。

小角落不僅有果汁牛奶類的商品,也有許多以雜糧為主,如花生、薏仁、紫米等為原料製成的飲品,其中「紅豆紫米牛奶」更是許多饕客的最愛。隨著特色飲料店越來越流行,光是景美捷運一帶就有至少七、八間飲料店四處林立,當老品牌業績下滑、市場喜新厭舊,各式飲料店家無不卯足全力創新。猴子說,小角落創辦一路下來,將養生、健康作為主打,他也表示,未來有擴大展店的計畫,盼能將小角落最初的理念推廣給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