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學生會聖誕節快閃 「樹語」寄託內心話

【記者/黃麒珈 攝影/林榆婷】

聖誕節前夕,世新大學學生自治會近期於校內舉行「THE TREE樹語」系列活動,除在文藝走廊旁搭設約2層樓高的白色聖誕樹,也和熱舞社、合唱團合作,自昨(14日)午起連兩天於學生餐廳內快閃演出,吸引不少學生關注參與。

_MG_0331學生會14、15日於學餐內進行快閃活動,學生會長陳文越發送糖果給用餐學生。

世新大學學生議會12月7日通過本活動企劃案得圓滿舉行,活動負責人劉禹辰表示,日前曾祭出持世新卡專屬客製列印拉花200杯活動,不到1天全數兌換完畢。聖誕系列活動則主打「透明球傳情」,也有為數不少的學生參與,只要持5張有效統一發票,便能將想說的話傳遞出去。

_MG_0318學生會快閃活動攜手熱舞社及合唱團,營造歡樂耶誕氣氛。

至於一連2天的快閃活動,劉禹辰說,學生會與熱舞社及合唱團這兩個較活潑外放的社團合作,藉由表演炒熱現場氣氛。談及場地的擇選,劉禹辰認為,學生餐廳除能夠讓音樂的音量較室外集中,同時也考量學生的聚集程度,因此選定中午用餐時間在學生餐廳內舉行,盼能增加整個活動的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