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 第三屆MISS KATE年度選拔賽在世新!

MISS KATE北區選拔賽,參賽者們精心設計自身造型及妝容,希望獲得伊林model簽約機會。

由世新大學美研社接洽,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名下化妝品牌KATE凱婷,於2月23日在世新大禮堂舉辦第三屆MISS KATE年度選拔賽北區海選。

來自四面八方的女孩使出渾身解數競相爭取與伊林經紀公司簽約model的機會,除了比最基本的化妝功夫之外之外,眾家女孩於服裝上也同樣精心設計,試著找出與自己的臉蛋、身段、粧容最適合的服裝搭配。更有參賽者帶來用心準備的唱歌、跳舞等加分題,力搏品審青睞。

這次也親任海選評審的鐘紡化粧品公司總經理中村泰賽後表示,之所以會選擇世新大學作為比賽場地,是因為世新大學的女孩都很有元氣。他也認為本次大賽舉辦以來表現最精采的一屆,除了化妝的表現更為傑出之外,眾多參賽者帶來的加分表演,更彰顯了參賽者自信美麗的一面。

為此,中村泰補充,KATE大賽舉辦的宗旨不是選美,而是評選出誰能用KATE化妝品,畫出最自信美麗的一面。中村泰提到,未來MISS KATE選拔賽將會繼續舉辦下去。[記者/張家豪、攝影/黃耀徵、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