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首創雲端履歷APP 56家企業齊聚世新徵才博覽會

【記者/鄭詠心、衷妍瑞 攝影/衷妍瑞、悅新】

我世新來的!世新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27日在世新大學言論廣場登場,共計56家企業徵才,更涵蓋16家指標性媒體產業,有別以往,此次徵才博覽會首創雲端簡歷,使用世新大學APP,掃描在場企業攤位QRcode就能輕鬆投送簡歷,提升就博便利性。

就博2「我世新來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共計56家企業,其中媒體產業涵蓋16家指標性媒體企業。

此次世新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眾多領域企業,包括文教、社會、媒體產業、電子資訊業、保險房仲業、飯店旅遊業等類別產業參與,提供學生多樣選擇。媒體產業部分,包含台視、民視、三立、東森、壹電視、TVBS、中天等16家指標性媒體企業也齊聚世新招攬人才。

就博4設攤廠商針對學生專業科系背景或經歷協助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職缺。

三立電視台人力管理部主任烏世豪指出,面對應徵學生,主要依據求職學生的專業背景問相關問題,但基本上科系僅是參考,人格特質、工作態度及是否真的對媒體有熱忱才是企業主所關注重點。

TVBS人事部組長劉美智表示,就博現場的詢問狀況十分踴躍,建議求職學生,應充分了解自己所欠缺的能力,並把握工讀及實習機會累積經驗,劉美智認為,學業知識是基礎,搭配經歷與證照的加分,才能在眾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就博5校長吳永乾表示,將推動全媒體製作中心,培養學生與產業接軌的能力。

此次就博同時也舉辦「五全教學」記者會, 校長吳永乾表示,世新大學正在建設全媒體製作中心,推動五全媒體教育,盼讓學生了解最新的傳播科技並和產業接軌。